死之都市

一个深知生活充满起起伏伏的现实主义者

#One Day喵们的海草舞#

勒勒喵必然是最好下手的。
忽然间心血来潮把他从厚实的坐垫上抱起来的时候,他的爪子都稳稳收在肉垫里;又躁又响的前奏响起的时候,他的身体依然是放松的。当他被我抱住爪子乱扭的时候,他的眼神有点懵,但是依然由我抱着他舞完一分钟左右的《海草舞》。
“啧啧啧,也就勒勒能由你这么胡搞。”
三女士喵向来以矜持、优雅、狡黠作为自我要求,我刚刚两眼发光地推开猫房的大门,她们就最先从猫爬架上跳下来,窜到天花板上的吊灯里去了。
老萨喵我断然是不敢打他主意的——尚未靠近他拖进角落里的垫子,他就已经发出低沉的声音进行警告,两颗眼睛在黑暗的映衬下亮得犹如冥火,一身漆黑蓬松的毛已经和阴影融到一块去了。
要和杰克喵玩他不太喜欢的游戏不是不行,反正他一定会在游戏结束后向你讨要喜欢的小鱼干。
要是偶尔忘记给也不必愧疚,没过多久就能发现小鱼干的包装袋有了新破洞。
玛丽喵完成得很勉强,她全程怏怏不乐地低着头,大概在懊恼自己没能在进门的时候躲过捞来的手。
珍珠喵的眼睛在我和玛丽喵的身上来来回回看了好久,一边发出细小娇柔的声音,一边伸出小爪子轻轻挠我的手——她并非想夺回姐姐,而是在催促“怎么还没轮到我玩游戏呀?”

评论(1)

热度(28)